close
呆呆的坐在窗前,十五天了。

他真的沒有回來!想告訴他一個好消息!但他始終沒回來。

「鈴、鈴、鈴....」

「喂,你好!請問找誰?」

「喂,我雅幸啦!」

「嗯,有事嗎?」

「廢話!當然有事沒是找你幹嘛!」

「小心動到胎氣。」白語妃翻著白眼說。

「喔!對吼,小寶貝乖唷!媽咪...」在電話另一端的藍雅幸正對著她肚子中的baby說話。

「雅幸小姐。如果,妳打電話來只是為了讓我知道妳和妳女兒的甜蜜對話,那我要掛電話了。」

「欸,不要掛。我是要說今天晚上我們去PUB玩,要嗎?」

「妳確定妳可以去?你老公不是管你管很嚴?」白語妃的口氣充滿著懷疑。

「確定!他從前兩個禮拜前就和妳老公去日本參加一個日本首富的結婚典禮。」

喔!原來是出國了!難怪都沒回來!

「喔!那我今晚去你家接你喔!」

「恩,好就這樣囉!掰掰!」

「掰掰!」白語妃掛了電話,嘴角漾起了一個笑容。

那他去日本應該還要兩個禮拜才回來吧!因為他先前說這個月都不回來了!呵!就趁這兩個禮拜大玩特玩吧!

* * * *

艷光四射的PUB,吧台上坐著穿著火辣的六位美女以及一位散發著貴婦氣息挺著六個月身孕的女人。

但可惜的是這些女人手上都帶著閃閃發亮的鑽戒,令人嘆息呀!

可是還是有人接她們手上的鑽戒視而不見的上前邀約,更誇張的是有人甚至將雅幸的大肚子當作沒看見。

「哈囉!漂亮的小姐,要不要跟我跳一支舞?」那厚顏無恥的男人環住雅幸的腰,不對不是腰是大肚子。

硬將藍雅幸拉近舞池。甚至拉著她猛跳舞,根本就忘了她是一個孕婦,而雅幸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一支手扶著肚子,一支手被那男人拉著。

「叩!」白語妃將手上的玻璃杯重重地往桌上一放。她的那些喝的醉醺醺的姊妹被她這麼一嚇全都酒醒的差不多。

全場的人注視著吧台。等著看她被拉出去,因為這樣是挑釁『月夜』這間PUB的所有員工。

過了許久才有一個女人朝她走過去那個人就是負責掌管『月夜』安全的夜瞳。

「店長,有何吩咐?」夜瞳走到語妃面前以90度彎腰敬禮。

「我說過不需要向我敬禮,還有把那個拉著五小姐的男人拖出去。」語妃指著舞池中拉著雅幸的人說道。

「是!把人給我拖出去!」夜瞳一背向語妃馬上變了一張臉大吼道。

那男人則一臉莫名其妙,跳個舞也被趕出場。

而被那男人一放開,藍雅幸隨即離開舞池免得在裡面被撞到。

「五小姐,慢慢走。我扶妳。」夜瞳隨即趕往雅幸身旁扶著她,保鑣也開出一條路。

「呼,剛嚇死我了。給我一杯綜合果汁。」雅幸朝酒保說。

「給我一杯血腥瑪莉。」語妃才說完,便遭到怒瞪。

「給她番茄汁。」于心月怒瞪著湖爓說。心月是我們之中最婆婆媽媽的女人,似個管家婆。

「吼唷!」

「呵!店長,孕婦喝酒是不好的會對胎兒有影響。」湖爓拿了一杯番茄汁塞進語妃手中。

「知道、知道。」揮著手要他別繼續說。

「各位今天到我家玩吧!反正冷清清的家回去作什麼!」白語妃提議說。其實這只是轉移話題啦!

「好呀!」諾纓一聽高興的舉起杯子往語妃的杯子一敲,嚇了語妃一跳。

「諾纓,孕婦是禁不起你這麼一嚇的。」語曼拍著語妃的背說。

「抱歉嘿!妃姊!」諾纓撒嬌的往語妃身上靠。諾纓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還在念大學。

「諾纓身上都酒味不要往語妃那裡靠,對嬰兒不好。」潔兒將諾纓往語妃身上拉走。語妃則翻翻白眼。

「夜瞳,幫個忙幫我把她們拉上車。然後,你叫竹沁開潔兒的車載潔兒、雨曼、諾纓,我載心月、巧容、雅幸。」

「是,店長。我馬上去辦。」

* * * *

「語妃,你家現在有人在家嗎?」雅幸看著燈火通名的房子問道。

「沒有吧!」正在將車停近車庫的語妃回答。

「那燈怎麼亮的?」

「喔!我出門沒關燈!」語妃下了車說。

「是嗎?」可是外面怎麼停那麼多台車,還有一台很眼熟。雅幸並沒將心中的疑問說出來。

「竹沁,謝謝妳喔!夜瞳在外面等妳,還有PUB的事就勞你們多費心了。叫夜瞳開車小心點。掰掰!」語妃說。

「是,店長。再見了。」

「卡啦!」喝的醉醺醺的諾纓打開了門。

「語妃,你家的門沒鎖欸。」

「怎麼可能?」該不會是小偷!語妃衝進屋子裡。

「天啊!」語妃看了一眼客廳,衝出門外要阻止潔兒她們進來。

但來不及了!

坐在客廳中的男人們看了她們的穿著,唯一臉色沒變的大概只有雅幸的老公方適僥,因為雅幸的穿著最保守。

而那堆原本很醉的女人酒全醒了,怒瞪著語妃。

語妃則慢慢的往雅幸的身後移動。

突然,一個聲響打破了寂靜。

「承昊,沒想到姊姊居然穿成這樣去玩,真不知是去哪玩呀!」伊晴兒坐在宋承昊的懷裡說。

「誰妳姊姊阿?不要亂叫!」白語妃聽到伊晴兒的聲音就十分憤怒,何況看到她坐在宋承昊的懷裡。

正想要去把她從宋承昊的懷裡拉起來,而巧容和潔兒速度更快已經將伊晴兒合力揪起來丟在地上。

「人家的家務事,妳們管什麼?」潔兒和巧容分別被她們的夫婿拉走。

伊晴兒怒瞪著語妃。

「哼!要不要臉呀!居然那麼多人欺負我一個,叫姊姊是尊重妳不然本來是要叫妳妹妹的。」

「媽的。」語妃罵了一句髒話,宋承昊不悅的看著她。

「打一場阿!」伊晴兒推了語妃一下。

語妃因穿高跟鞋不穩後退了好幾步撞上櫃子跌了下來。

當臀部和地面接觸時,語妃一聲尖叫「啊!我的孩子!」眼淚也跟著滴了下來。

「不,醫院、醫院呀!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語妃不斷的哭喊著。

宋承昊看了地上的血跡,抱起語妃往外衝。

「宇凡,麻煩你開一下車!」

「不,我來開。快點!」心月將語妃的車子開出來說。

一路飆至醫院闖了五、六個紅綠燈,還好晚上路上的車不多。

則跟在他們後面的巧容一行人也緊追不捨。

這堆女人開車也太恐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