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霍璃雨》

 

  八年後──
  
  飄著綿綿細雨的午後,一大一小的身影在公園內奔跑玩耍著。
 
  「嘻嘻!璃璃姑姑來抓我啊!」一個看似五歲的小女童,頑皮的邊跑邊對著後頭的女孩扮著鬼臉。
 
  「妳不要跑!我等一下就會抓到妳!」一名年約十七,長相標緻的少女追在小女童後頭,伸出雙手佯裝要抓到小女童。
 
  「哇啊!」女童嘻笑著跑到公園長椅上,一對夫婦之中躲藏,「爹地、媽咪救命!」
 
  「這樣不公平啦!」少女嘟著嘴,不滿意的喊著,「小雨每次都躲在哥跟大嫂中間,這樣我怎麼抓啊!」
 
  坐在長椅上的夫婦相視一笑,少婦伸手輕輕為女童抹去額角的汗珠,「小雨,不可以每次都跑過來這裡,這樣姑姑怎麼跟妳玩?」她溫和的笑著。
 
  「可、可是……」女童癟著嘴,可愛的小臉透露出委屈感。
 
  一旁的男人伸手撫著女童的頭,「小雨,姑姑想跟妳玩,妳要不要陪她玩?」
 
  女童點點頭,轉身看著少女,「姑姑,我要跟妳一起玩。」
 
  「璃雨妳不可以再直接跑到這裡噢!這樣不公平。」少女笑了笑,牽著霍璃雨又開始在公園內玩耍。
 
  看著女兒開心的玩著,少婦微靠著男人,「時間……過好快。」
 
  「嗯。」男人應了聲,伸手摟著她的肩。
 
  「璃兒現在越長越漂亮了,你都不怕你妹妹哪天會被別人拐走嗎?」少婦露出一抹笑,抬頭望著男人。
 
  男人一臉沉思樣,「我也這麼覺得」他一臉贊同的直盯著和女兒玩耍的妹妹。
 
  「看來我要把她關緊閉了。」男人一臉認真的說著。
 
  少婦見他一臉認真,嚇的瞪大雙眼看著他,「我隨口說說的,你可別真的把璃兒給關在家裡!」
 
  男人隨即樣出一抹笑,「我開玩笑的。」
 
  「哪天真的會被你嚇死。」少婦瞥了他一眼。
 
  「不會啦,不會讓妳被嚇死,我會讓妳幸福到死。」男人伸手將她摟近自己。
 
  「你就是很想我死就對了。」少婦抬頭瞄了他一眼。
 
  「妳可是我唯一最愛的冷晴,我怎麼會捨得妳死。」男人撇過頭,輕輕在她額上印下一個吻。
 
  「油嘴滑舌。」冷晴微笑著。
 
  「我很認真。」霍冰低下頭,深情的吻著她。
 
  霍巧璃遠遠瞧見這一幕,連忙把霍璃雨給帶離現場。
 
  「璃璃姑姑,我們要去哪裡啊?」霍璃雨抬頭望向抱著她跑的霍巧璃。
 
  「嗯?」霍巧璃低頭看了她一眼,露出一抹笑容,「小雨,姑姑要帶妳逃離犯罪現場噢!」
 
  「噢噢!」霍璃雨看了一眼坐在長椅上吻得難分難捨的霍冰跟冷晴,腦袋裡接收到的認知就是……
 
  『爹地和媽咪如果在親親的話,那那個地方一定就是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