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
 

  3/27
 
  這天,霍冰按照慣例走進病房,看著梁晴馨依舊沒清醒,他有些落空。
 
  「還是沒有好轉。」護士長無可奈何的說著。
 
  「恩。」霍冰頓了幾秒,開口對著護士長說道:「如果,到明天還是沒動靜的話,我會告訴冷晴這件事情的。」
 
  「也只能這樣了。」護士長看向梁晴馨,心中五味雜陳。
 
  霍冰走出醫院,打了通電話給嘉天齊。
 
  『喂?』
 
  「天齊,看來伯母是不會醒了,明天我們把晴帶來醫院吧。」霍冰的語氣中,帶了些許的失望。
 
  『這樣噢……好,我知道了。』嘉天齊的期待也落空了。
 
  「謝謝。」
 
  霍冰掛斷電話,一邊走一邊想著該怎麼和冷晴訴說這一切。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他身後傳出。
 
  「邊走路邊想事情,小心等等撞到電線桿。」
 
  霍冰訝異的轉過頭,只見冷晴坐在離他不遠的石階上看著他。
 
  「妳怎麼在這?」霍冰驚訝的問,該不會被她看到他從醫院出來吧?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冷晴站起身,慢慢走向霍冰,「你怎麼在這?」
 
  「我在處理事情。」又是一樣的話。
 
  「在醫院處理?」冷晴挑眉,一臉不相信,「能不能換個理由,什麼事情要讓你處理這麼久?」
 
  「……」霍冰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不敢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冷晴。
 
  「怎麼不說話了?」冷晴直盯著他。
 
  「我明天告訴妳好嗎?」霍冰沒辦法,畢竟,也被她看見他從醫院出來了。
 
  「你確定明天會跟我說?」冷晴疑惑的問。
 
  「會。」他一向說到做到。
 
  「好,就等你明天跟我說。」冷晴點點頭,至少這個答案可以讓她接受。
 
  「不過,」霍冰開口出聲,「妳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什麼事?」
 
  「不管我做了什麼,那都是為了妳好。」霍冰嚴肅的說著。
 
  「我知道。」冷晴笑了笑。
 
  「恩,回家吧。」霍冰牽起她的手,心裡只覺得好複雜……
 
 
  3/28
 
  『鈴──鈴──鈴──』電話聲響起。
 
  春姨走到客廳接起電話,「喂?」
 
  『春姨,麻煩幫我轉告晴,請她現在到醫院來一趟好嗎?謝謝。』霍冰的聲音從另一頭傳出。
 
  「好,不會。」春姨把電話掛回去之後,走向冷晴的房間。
 
  「扣、扣」 「小姐,妳的霍冰剛剛打電話來要妳現在到醫院一趟。」春姨戲謔的喊著。
 
  「春姨!」冷晴打開門,臉上泛著微微的紅暈。
 
  「呵呵,要我陪妳去嗎?」春姨笑著。
 
  「去醫院?」冷晴問向春姨,見她點頭之後,「那妳陪我去好了。」霍冰要跟她說他在處理的事情嗎?
 
 
  
  醫院前──
 
  「阿冰,等等冷晴來了你要怎麼跟她說?」楓翼站在霍冰身旁問著。
 
  嘉天齊、嘉天楓、夏昕嵐和天羽也看著他。
 
  「隨機應變了。」現在的他也想不出該怎麼說才好。
 
  「小晴來了!」嘉天楓對著遠方的冷晴和春姨揮著手。
 
  「咦?」冷晴看著他們,一臉搞不清楚狀況,「怎麼你們都來了?」
 
  「當然是有事情要跟妳講。」天羽微笑。
 
  「所以你們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冷晴微皺著眉。
 
  「不讓妳知道是有原因的,不過……妳今天可以知道了,跟我來吧。」霍冰說完,帶著所有人走進醫院,搭電梯到了七樓。
 
  電梯門打開,眾人只看見一個年老的護士站在離電梯不遠處。
 
  「這位是醫院裡的護士長。」霍冰為其他人說著,「護士長,麻煩妳了。」
 
  「恩。」護士長輕輕點了頭,帶著他們走向那間病房,那間有著……對冷晴來說很重要的人的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