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我警告你們!最好快點把我放開!不然的話……」嘉天楓被綁上車後就不停的罵著。
 
  「吵死了!」扣著嘉天楓的壯漢拿出膠布,粗魯的貼上嘉天楓的嘴。
 
  「唔唔唔!」嘉天楓嘴巴被膠布緊緊貼住,她怒瞪著身旁扣住她的壯漢,不停的罵著,可惜嘴巴被貼住,根本就講不清楚。
 
  夏昕嵐則是不斷的想掙脫身上的繩子,熟知這繩子綁的真是有夠緊!她的手快痛死了!
 
  「小美女,在掙扎也沒用,妳跑不了的。」抓著夏昕嵐的壯漢貪圖她的美色,伸手扣住夏昕嵐的下巴,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淫笑著。
 
  「把你的髒手拿開!」夏昕嵐火爆的脾氣在這時也漸漸展露出來。
 
  「喲!小辣椒呢!哈哈哈!我喜歡!」壯漢更加興奮,他大笑著。
 
  「誰管你喜不喜歡!」夏昕嵐見他更開心的笑,她更加憤怒。
 
  至於冷晴,她身上也被繩子給綁住,不過她身旁沒有人扣押著她,她正在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逃走。
 
  對方總共五個人,兩個在前座,一個扣著小楓,一個扣著昕嵐,另一個則是不斷看著車窗外是否有其他車在跟蹤他們。
 
  車子開上山沒多久,前方出現一間小木屋,門外還有兩個看起來像小弟的人在看守著。
 
  「小美女,到囉!」調戲夏昕嵐的壯漢說著。
 
  三個被繩索綁住的女孩,被五個壯漢壓進小木屋,門一開,居然見到她們最討厭的人──賴雅茜。
 
  正在跟力哥聊天的賴雅茜,見門打開,看到被壓進門的嘉天楓、夏昕嵐和冷晴,心情更是舒暢。
  「唉唷,看看這是誰?冷氏的千金大小姐耶?還有還有,這不是各賞我一巴掌的兩位潑婦嗎?怎麼今天都到啦?」賴雅茜得意的走近她們笑著。
 
  「唔唔!」嘉天楓看到賴雅茜,又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真可悲,三個裡面只有妳嘴巴被貼住,妳的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賴雅茜恥笑著,「把她膠布撕開。」她命令著扣住嘉天楓的壯漢。
 
  「是。」壯漢連忙把嘉天楓嘴上的膠布撕掉。
 
  「我潑婦?我這個潑婦總比妳這沒人要又自以為的王八蛋好!妳是不是還想再被我賞一巴掌?欠人家打的話麻煩妳明講!我可以再多打妳幾下!打到妳臉頰爛掉也可以!」膠布一撕下來,嘉天楓馬上回嘴罵著賴雅茜。
 
  「妳!」賴雅茜怒瞪著她。
 
  「怎樣!?」嘉天楓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哼,不錯嘛!被綁著還敢這麼囂張?我這就讓妳嚐嚐被賞巴掌的滋味!」賴雅茜憤怒的表情馬上消失,隨即揚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妳敢打!?」嘉天楓瞪著接近她的賴雅茜。
 
  「我為什麼不敢!」「啪!」響亮的巴掌聲在小木屋響起,賴雅茜抬起下巴鄙視著嘉天楓。
 
  嘉天楓感到臉上一陣火辣,隨即怒瞪著賴雅茜。
 
  「喂!妳憑什麼打小楓!」夏昕嵐見她動手,馬上破口大罵。
 
  「憑什麼?就憑她之前賞過我一巴掌!」賴雅茜換走向夏昕嵐。
 
  「妳想對她做什麼。」冷晴看著賴雅茜走向昕嵐,警覺性的問著。
 
  「做什麼?等一下妳就知道了。」賴雅茜轉向冷情,哼了一聲。
 
  賴雅茜走到夏昕嵐面前,伸手抬起她的臉,「這臉蛋長的是還不錯,可惜,這脾氣阿……似乎有點欠管教是吧?」
 
  夏昕嵐撇過臉,甩掉她的手,「少用妳的髒手碰我!」
 
  「啪!」又一記響亮的巴掌聲,狠狠的打在夏昕嵐白皙的臉頰上,馬上就浮現出指印,「哼!妳是多高雅了?不過就長的好看點,是在驕傲什麼?等會我就讓妳變成他們的床伴!讓妳一輩子抬不起頭、驕傲不起來!」賴雅茜指向把她們綁來的那群壯漢,「想必,他們是很樂意的。」她轉頭看向那群露出淫穢表情的壯漢。
 
  「休想!」夏昕嵐瞪著她,倔強的喊著。
 
  「這不是妳說休想就沒用的!在這裡,妳反抗不了我的!」賴雅茜不理會她,轉而走向她的最後目標,冷晴。
 
  「誰准許妳打她們的。」冷情抬頭看著眼前的賴雅茜。
 
  「妳這些朋友挺不錯的,為了救妳也被抓來給我羞辱,妳們感情可真是好到不行啊?妳到底還要害幾個人啊?」賴雅茜諷刺著冷晴。
 
  冷晴低下頭,心中滿滿的愧疚,的確是她害小楓她們也被抓來了……她……害了多少人了……
 
  「小晴!不要聽她的!妳沒有害我們!是我們自己不跑的!不是妳害的!她只是想讓妳愧疚!妳要撐下去!我們需要妳!」嘉天楓和夏昕嵐對著冷晴喊著。
 
  「通通都給我閉嘴!」賴雅茜轉頭對她們倆個怒罵。
 
  「……」冷晴,妳怎麼可以在這時候因為她的話就倒下去?小楓她們需要妳的幫忙……妳怎麼能倒!
 
  「怎麼?不敢抬頭啦?」賴雅茜指氣高昂的鄙視她。
 
  冷晴緩緩抬頭,犀利的眼神對上她,冷冷的瞪視著賴雅茜。
 
  賴雅茜退了一步,眼神馬上轉向別的地方,不敢直視她,「看、看什麼!」
 
  「真是可笑,妳居然連看和瞪都分不出來?」冷晴冷笑著。
 
  「笑話!我、我怎麼可能分不出來!」
 
  「那就看我啊,為什麼不敢看了?」冷晴挑釁著。
 
  「看、看就看啊!」賴雅茜憤怒的將眼神轉向冷晴,才剛對上她,就打了個冷顫。
 
  「妳這種人就只會說大話嗎?」冷晴直盯著她,眼神不曾離開過。
 
  「啪、啪、啪」從頭看到尾的力哥這時候終於站起身,他拍著手走向冷晴。
 
  「不錯,在這種時候還能夠這麼機伶,這我倒是頭一次瞧見,冷氏千金,我欣賞妳!」力哥走到冷晴前面,打量著她。
 
  「長的還不錯嘛,怎麼樣?我身邊就缺妳這種女人,要不要跟我一起?」力哥盯著她。
 
  「你想太多了。」冷晴撇過頭不理會他。
 
  「哈哈哈!我就欣賞妳這種個性!夠強硬!我看看把她帶出來妳的態度還能不能這麼強硬!」力哥站起身,看向一旁的小弟,用眼神示意著他把人帶出來。
 
  冷晴聽到還有人被抓來,轉頭看向走出門去帶人的小弟。
 
  沒多久,門被打開,一道熟悉的身影被推進來,冷晴震驚的看著她,怎麼會……他們怎麼會把她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