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兩天後,冷晴順利的出了院,而霍冰是一路從醫院陪同著她回家,春姨則是一大早就在廚房煮著冷晴最愛吃的食物等著她回來。
 
  「回家真好。」冷晴站在門口看著這棟豪宅,一切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這偌大的房子中只有她和春姨住在這裡,感覺好空虛。
 
  「比妳待在醫院讓我擔心的好。」霍冰扶著她走進屋子內,讓她坐在沙發上。
 
  「你擔心的太多了。」冷晴笑著。
 
  「妳該感到慶幸,妳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擔心的女人,璃兒從來沒讓我這麼擔心過。」霍冰把客廳的燈全都打開之後也坐到她旁邊。
 
  「你在說我比璃兒還不懂事嗎?」聽見自己對霍冰來說是如此的重視,冷晴感覺到一股溫暖流過心頭。
 
  「算吧。」至少璃兒不會做出吞藥這種讓他發瘋的事情。
 
  廚房這時飄出了一道又一道的香味,香氣讓人不禁垂涎三尺。
 
  「我餓了。」這幾天待在醫院都沒吃些什麼,冷晴一聞到香味就感覺到飢餓。
 
  「餓了就來吃東西吧!」春姨把最後一道菜擺放到餐桌上,笑容滿面的叫著身體康復的冷晴來品嘗這些菜餚。
 
  霍冰和冷晴走到飯廳後,看著桌上一道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佳餚,有點驚訝,「春姨,妳煮這麼多我們怎麼吃的完啊?」
 
  「當然是……」
 
  「叮咚--」門鈴聲突然響起,打斷了春姨接下去的話。
 
  「啊!來了來了!」春姨開心的走到門口去。
 
  冷晴疑惑的看向霍冰,「還有誰要來?」
 
  霍冰聳聳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他們倆人看著飯廳入口,看見五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
 
  「嗨!小晴,我們聽到妳出院就趕過來了!」嘉天楓朝他們揮著手,身後分別跟著嘉天齊、楓翼、天羽和夏昕嵐。
 
  「……難怪春姨會煮這麼多了。」冷晴瞄向一旁笑開懷的春姨,沒好氣的笑著。
 
  「哇!這麼豐盛啊?」嘉天齊看著桌上的菜,大聲驚呼著。
 
  「是阿是啊!來!別光站著,快過來吃啊。」春姨招著他們入座。
 
  「那我們開動囉!」
 
  冷晴坐在霍冰和春姨中間,看著大家開心的坐在一起吃飯,她深深覺得自己好幸運,能夠擁有這麼多關心她的好朋友。
 
  「小晴,怎麼不吃呢?」天羽見冷晴遲遲不動手中握著的筷子,問著。
 
  「怎麼了嗎?」夏昕嵐關心的問道。
 
  冷晴笑了笑,「沒事。」
 
  「既然沒事那就多吃一點!」嘉天楓夾了一塊糖醋魚給冷晴。
 
  「也要多吃點青菜。」天羽也夾了道炒青菜放進她碗裡。
 
  「還是先喝湯吧。」霍冰舀了一碗雞湯放在她面前。
 
  「先吃清淡的會比較好。」夏昕嵐裝了一碗清粥放雞湯旁邊。
 
  「蕃茄也要多吃點。」楓翼夾了個蕃茄炒蛋給她。
 
  「你們都夾光了我要夾什麼?」嘉天齊本來也想夾塊東西給冷晴,結果發現都被夾走了。
 
  冷晴看著自己面前的一碗雞湯、一碗粥,碗裡頭的糖醋魚、蕃茄炒蛋、炒青菜,愣著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們,我會把這些都吃完的。」冷晴望著他們,漾起一抹微笑。
 
  她現在覺得,活下來,有這些人陪伴著自己,真的很幸福。
 
  「冰。」冷晴小聲的喚著他。
 
  「怎麼了?」
 
  「我想……去看爸爸和媽媽。」
 
  「……我知道了,吃完飯之後我陪妳去吧。」距離那天,越來越接近了,他能賭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