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章
 

  門,打了開來。
 
  映入冷晴眼中的,是一張純淨的病床和少數的一些醫療設備,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這就是你們要給我看的?」冷晴突然開口問著,就一間病房?一間什麼都沒有的病房?
 
  所有人站在冷晴身後,各各都驚訝萬分,尤其是霍,不只訝異,更是錯愕不已「這……這怎麼可能?怎麼會這樣!」
 
  「不可能的……怎麼會憑空消失呢?」天羽不可置信,她不懂,明明伯母應該在裡面的,為什麼現在卻連一個人影都沒看見?
 
  「什麼東西憑空消失?」冷晴問著天羽,他們到底隱瞞了她什麼?
 
  所有人紛紛看向冷晴,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怎麼了?為什麼不說?你們不是說我今天可以知道嗎?」冷晴微微皺著眉,她不解,但是更困惑。
 
  「冰?這是怎麼一回事?」冷晴看向霍冰,期望能從他口中聽到解釋。
 
  「……」霍冰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盯著冷晴看,他不知道怎麼開口。
 
  「快說啊!你們到底隱瞞了我什麼?這間病房裡原本躺的是誰?為什麼你們都不說?」冷晴大喊著,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一直隱瞞不說?
 
  「這裡原本躺著的……是妳爸爸要妳找的那個人。」最後,霍冰撇過頭,緩緩對冷晴說出。
 
  「那個『馨』,也就是妳媽媽……」
 
  冷晴無法理解霍冰所說的話,『馨』就是……媽媽?
 
  「所以說,夫人並沒有死?她一直都活著?」站在冷晴身旁的春姨驚訝不已的問著。
 
  冷晴看向霍冰,她看見,霍冰點了頭。
 
  「那我媽媽現在人在哪?她人呢?」她環視著在場的所有人,但是卻沒有人告訴她媽媽現在身在何處。
 
  又一次的絕望以及又一次的失望再次降臨到冷晴身上。
 
  冷晴無力的跪在地上,說好不掉落的眼淚卻在這時候從她臉上快速滑落。
 
  「為什麼……為什麼我好不容易可以找回來的親人在這時候卻又離我遠去……為什麼……我不懂……」冷晴低著頭,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又一顆的滴落,她不懂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她不懂為什麼明知道媽媽沒死卻還不能見到她。
 
  「小姐……」春姨心疼的蹲在冷晴身旁。
 
  「春姨……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離開我……為什麼?」冷晴問著春姨,又一次的失去自己最愛的親人,讓她那思念的淚水又再度流下。
 
  「並沒有……夫人一定會出現的,一定會的……她不會放小姐妳一個人孤伶伶的……」春姨抱著冷晴,年邁的臉上也落下一滴淚水。
 
  『媽媽……妳現在到底在哪裡?……如果妳還活著……為什麼不出來見我……妳知道我真的很想念妳嗎?……妳出來好不好……好不容易……我知道妳還活著,我心裡真的好開心……但是,為什麼妳會突然不見?……為什麼?媽媽……』
 
  打從一進門到現在,看不見梁晴馨的身影,卻看見冷晴再度思念親人而傷心落淚,護士長一句話也沒說,她只是一直的站在一旁,心裡在想什麼,沒有人知道。
 
  至於梁晴馨的下落,更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