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霍冰帶著護士長走到冷晴的病房門前,他伸手打開門,「冷晴……」
 
  「噓……」門還沒全部打開,就聽見裡頭傳來細微的噓聲。
 
  霍冰止住話,把房門打開,看見霍巧璃正躺在冷晴的病床上熟睡著,而冷晴則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她睡著的樣子。
 
  「小聲點,別吵醒她了。」冷晴看著安穩睡著的霍巧璃,臉上浮現溫和的笑容。
 
  護士長看著冷晴的背影,「你是……冷晴嗎?」
 
  冷晴聽見一道陌生的聲音,轉過頭,看見霍冰和一名年長的護士正站在門口那看著自己。
 
  「我是,請問你是?」她看了看護士長,再把眼神移向霍冰。
 
  「她是這個醫院的護士長。」霍冰說著。
 
  冷晴站起身向護士長點了點頭,「你好。」
 
  「……你好。」……好像,真的好像,跟她媽媽的五官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請問護士長來這有什麼事情嗎?」冷晴疑惑的問著,如果是來檢查的話,醫生剛剛不是才來過?
 
  「我是來……」來看妳的……
 
  「護士長是來這裡開導你的。」霍冰替護士長接下去說著。
 
  「開導?」冷晴不解的看著他。
 
  「因為你吞安眠藥。」霍冰半開玩笑的說著。
 
  「……是阿,年紀輕輕的爲什麼要自殺呢?」護士長馬上了解霍冰的意思接著說,「有什麼困難可以跟護士長聊一聊,說不定會好過一點阿。」
 
  「……」冷晴沒有說話,只是緩緩的閉上眼,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是一幕又一幕讓她傷心欲絕的畫面,唯一讓她感到最承受不了的,是爸爸和媽媽都離開了她,她真的好想念他們……
 
  「不想說也沒關係……那,我就先走了。」護士長看見冷晴臉上的黯淡,心裡為她感到難過。
 
  護士長走出病房後,霍冰才慢慢走到冷晴身旁。
 
  「我……好想念他們……」冷晴張開眼,無聲地,眼眶泛著紅,她忍著,忍著不讓淚水滑落,她答應過他,不會在哭泣,所以她要忍住……
 
  「別壓抑自己,想哭就哭出來吧。」霍冰伸手把她摟在懷裡,輕聲的講著,他不想要看見她哭,但是他更不想要看著她壓抑自己的情緒。
 
  在他懷裡,冷晴並沒有哭,她伸手抹去自己眼眶中的淚水,抬起頭,對著霍冰漾出一抹微笑,「我答應過你,會快樂的活下去,所以,我不會哭,我會變堅強,我也會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妳真傻。」霍冰把她摟的更緊,「我不希望你哭,但是更不希望妳因此而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謝謝你,別擔心我好嗎?」冷晴知道他在為自己擔憂,但是現在的她,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因為有他在,所以她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